Snaprey

Thanks♡/

TIME WILL TELL

Chapter  2

cp:Newtmas

  “走这边。”

  “这里简直是个垃圾场。”

  紧接着是一阵沉默,七八个人无声在废墟中搜索着。

  开裂的公路两旁,到处是玻璃碎屑和烤焦的建筑铁皮。即使经历了风吹日晒,仍有难闻的铁锈和烧焦的味道冲入鼻腔。

  “minho,你有没有听到什么?”

  被称作minho的男人转身,脸上是疑惑。

  “就像有很多人在……”Thomas顿了一下,“争吵。”

  几人开始变得警惕,四处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  “等等——”Brenda惊呼了一声,“有东西在移动,很快!”

  Thomas凑过去,看到探测器上无数个向他们飞速运动的红点。

  “什么鬼东西……”四周空荡荡一片。

  minho蹲下身,把耳朵贴到地上。

  “在下面!”

  Thomas维持着贴近地面的姿势,“太乱了,我听不清……”

  地下废墟

  “狂客为什么会聚集在这里?”Brenda在Thomas耳边低声说道。

  “谁知道,也许下面有食物?”Thomas给手枪上了膛,“等会我跟minho进去,拿到文件,就立刻回来,你们就在外面守着,可以吗?”

  “没问题,但你确定里面还有完好的东西么?我看不出来……”

  “不会错,我记得这里,wicked中心安全库的保护措施几乎完美。”Thomas自信地向她点点头。

  楼梯拐角处,金发的男人半截身子靠在墙上,两个黑洞直勾勾地望着远处越来越近的身影。

  “其实我一点也不放心外面那些家伙。”minho紧跟着Thomas的脚步。

  “没事,有Brenda。”Thomas打着手电在前面走着,尽量把步子放得很轻。

  “这太奇怪了,为什么我们一下来,变得这么安静?”

  ……

  “minho?”

  得不到回应的Thomas向后看去,发现身后空无一人。

  变故来得太快以至于他在被撞倒时还没有反应过来。吼叫声从四面八方传来。混乱之中,他看见一个狂客发疯地冲来。他还来不及起身,紧接着砰的一声那怪物便倒下了,身后露出minho亲切的脸。

  他被一把拽起来,问道,“你去哪了?”

  “刚才楼梯口缝隙那边有条小路,是被炸开的,我想可能就是那边。”minho跑在他前面,急促道。

  “那我们怎么过去?现在我们跑反了!”

  至少有四五个狂客发现了他们。 
  “我知道!那边入口有更多狂客!等等……你知道那扇门的密码对么?”

  Thomas大声应了一声。

  “我掩护你,快去!最快的速度!”

  “不行!你得跟过来。”他击中了一个狂客的头部,紧接着冲向了通道的另一边。

  “从这里,快过来!”

  Thomas顺利地到达金属大门前,往密码锁里输入了他脑子里的七位数。

  红色指示灯闪烁了几下变成了绿色。他激动地转身高呼,“快来!”

  一瞬间破碎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像玻璃炸裂般刺耳。

  那条完整的道路从中间断成两半,Thomas紧紧抓着边缘使自己不从三层楼的高度掉下去。

  等他终于甩开腿上的狂客重新回到地面上时,安全库的门已经关闭了将近一半,而minho已经站在了门口。

  “minho!”他爬起来,冲着入口大喊,“快进去!”

  “我会去找你!”

  minho点了点头,在门关上的最后时刻扔给他一把冲锋枪。

  他拾起那把枪的同时冲向那扇门,凭着记忆再次输入了密码,但这次指示灯始终是红色。

  他焦急地又尝试了一遍,“快啊,什么破东西……”

  两旁的楼梯开始松动,摇晃的墙头发出了巨大的噪声。

  耳畔突然传来剧烈的喘息声,他回头时最近处的狂客已经扑向了自己。混乱中他用余光瞥到了一头金发,和他手中刀身的闪光。

  他记得这个人。

  这一眼让他立刻放弃了开枪的念头,被重重的扑到地上,伴随着脆弱的皮肤被刺破,血液顺着狂客的嘴角流下来。

  托马斯好容易捂着肩膀挣扎起身,接连后退。“Newt?”

  Newt嘶吼着再次着冲上来,Thomas僵在那儿,被打翻在地,差点儿气都喘不过来。

  “Thomas!”Brenda开口的瞬间便扣动了扳机。

  “不!”他一把将在自己身上撕咬的狂客按倒,两人顺着斜坡滚了下去。

  他向下望去,看见自己的四肢还在颤抖。差一点就…… 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来不及起身,newt再次冲他挥舞起那把匕首,却被Thomas用力压住。 

  “别开枪!”

  看到Thomas的反应后,Brenda立即上前拿出了注射器。

  “按住他!”

  鲜血交缠着恐惧的灵魂,在浑浊不堪的空气中摇摇欲坠。一股巨大的力量将他向后掀倒。

  “Newt?  Newt!”

  Tommy…

  “To…Thomas!”Newt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使劲把Thomas往远处推,“走开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小刀同时掉到地上。

  那股力量突然消失了,他靠在地上,大口剧烈地喘息,想要吸进所有的空气。一束强光迎面而来,他甚至来不及做任何反应,视线与声音便开始变得模糊。

  来人的面孔在逐渐他面前放大,变成几个单调的色块。他用力吞咽着嘴里的血肉。

  天旋地转,世界浪潮般退去。痛苦,惊慌,恐惧,无措伴随着最后的光亮与声音,一同沉没在漫无边际的黑暗之中。

  Thomas看着见Newt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那鲜艳的颜色一瞬间让人觉得血液将要喷涌而出。但事实上,除了他自己的眼泪,并没有任何的东西流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4)